大中矿业在4.2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大中矿业在4.2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516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即可。我司佣金低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4-19 14:5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大中矿业在4.2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时间上是不满足的。

发布于2021-4-19 15: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开通股票账户来不及申购,可以先开通账户下次打新,联系我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4-19 19:0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随时都可以办理的,找客户经理可以在线开通的,交易的费用根据资金量可以协商的,低至行业成本价!欢迎开户!

发布于2021-4-20 17:13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注册账户肯定是来不及的,可以现在开户下次再申购其他新股,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4-22 15:0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大中矿业4.20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新股中签后盈利都是比较不错的,祝您投资愉快!
王经理 10959
急!4.20大中矿业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您好,新股申购账户要满足T-2(T-2)日前20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或超过1万元。
王经理 4386
将于4.20进行新股申购的大中矿业,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您好,该股发行价定在8.98元一股的,祝您投资愉快!
王经理 5298
大中矿业在4.20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该新股在4月22日就知道是否中签了,祝您投资愉快!
王经理 3441
大中矿业将于4.20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新股申购需要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在1万元以上,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142
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到底怎么做?
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的,现在开户是来不及的,我司佣金成本价的
资深何经理 26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