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新基金容易亏吗?如果新基金在封闭期内亏损了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新基金 封闭期

一般新基金容易亏吗?如果新基金在封闭期内亏损了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210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基金会不会亏损,主要看基金经理的个人能力以及当下的市场环境。开户欢迎预约我

发布于2021-4-14 15:29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基金封闭期一般多久,封闭期内有收益吗?​
新基金封闭期通常在3个月以内,不过具体时长由基金合同规定,不同基金有所差异。封闭期内基金是有收益的。在封闭期,基金经理会开始建仓,根据基金类型不同,收益情况也不同。比如货币基金,收益较...
资深程顾问 5128
新基金一直亏怎么办?可以赎回吗?
新基金一直亏是否赎回,需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若亏损因市场整体下跌等客观因素,且你相信市场会回暖,可继续持有;若基金运作本身有问题,如业绩持续创新低、重仓股踩雷等,或面临清盘风险,可考虑...
许经理 7571
前几天认购的新基金,有3个月的封闭期,想问一下封闭期内有收益吗?
你好,封闭期内基金是会出现收益或者亏损的。但是对于处于建仓期的基金来说,收益一般会低一点。欢迎了解。
高级顾问孙 10199
基金亏了后,调整基金组合换成新基金,怎么知道新基金不会继续亏?​
您好!‌换新基金就像生病换药方——不能只看广告里说“包治百病”,得先搞清楚自己到底是感冒还是骨折。去年有个客户,把亏了20%的消费基换成某爆款新能源基,结果又撞上光伏价格战,三个月再亏...
资深赵经理 892
为什么我刚买了一个新基金之后就开始封闭了呢?是所有的新基金都有封闭期吗?
所有基金在募集之后都会进入封闭期,一般不超过3个月,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Miss张 2590
新基金封闭三个月会亏吗,求老师指点
新基金封闭期的盈亏取决于基金类型和市场情况。封闭期主要是给基金经理建仓的时间,这期间基金净值会随市场波动。像去年发行的某科技主题基金,封闭期结束时收益12%,但今年某行业基金却跌了5%...
资深齐顾问 20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