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涨了5%就卖划算不?到手收益咋算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涨了5%就卖划算不?到手收益咋算呀?

叩富问财 浏览:97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基金涨了5%就卖是否划算,没有绝对答案,得综合多方面考量。若您是短期投资,且达到了自己预期收益,落袋为安也不错;但要是从长期投资角度,市场整体向好,基金业绩稳定,此时赎回可能错失后续上涨空间。

到手收益计算方法为:到手收益 = 赎回金额 - 本金 - 赎回费。赎回金额 = 赎回份额 × 赎回当日基金净值。比如本金10000元,涨5%后,资产变为10500元,若赎回费0.5%,则赎回费为10500×0.5% = 52.5元,到手收益 = 10500 - 10000 - 52.5 = 447.5元 。

如果您想更精准判断何时买卖基金,盈米基金叩富团队能提供专业帮助。团队成员经验丰富,可结合市场动态及基金表现,给您合理买卖建议。通过盈米启明星APP(右上角添加微信免费领取新人福利),申购费最低1折起,还能享受专业投顾服务。

要是您对基金收益计算或买卖时机还有疑问,右上角点击【+微信】或者【咨询TA】详聊,专业团队可为您深入分析,制定更合适的投资策略。

发布于2025-9-10 17:15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