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一万的市值还是不能申购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为什么有一万的市值还是不能申购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987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那号,现在是需要满足T-2个交易日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的!沪深是分开计算的!祝您中签!

发布于2021-4-13 10:4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很简单,直接买入里面输入新股的申购代码和数量,再确认即可。但是,之前持有股票市值不够,没有获得新股申购额度,不能申购新股。买了一万块股票,需要持有约20个交易日,才能获得新股申购额度。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中(包含T-2日),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一万元,获得1000的新股申购额度。沪深两市的股票市值不能合并计算。

发布于2021-4-13 10:49 深圳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要求是T-2(T-2)日前20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或超过1万元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4-13 10:49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条件除了满足一万市值外,连带的要求是t-2往前连续20个工作日满足日均1W市值哦~
希望可以帮到您,开户我司办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13 11:0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看看自己的市值是否满足20个交易日内达到1万元,如果满足的话,你可以再看看你申购的新股是否为创业板或科创板新股,这两个板块新股申购必须要开通相对应的权限哦,在线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13 13:1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值才能打新吗
A股打新分两种模式——沪深(含主板/科创板/创业板)需要对应市值,北交所不需要市值但需全额预缴资金,具体说清楚:一、沪深市场(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需要持有对应市场非限...
935
申购新股需要提前持仓股票市值吗?
A股网上打新采用市值配售规则,必须提前持仓对应市场股票市值,以T-2日(申购日前2天)为基准,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达标才可获得申购额度:沪市1万市值配1000股额度,深市1万配1...
安经理 678
我前天买够了沪市一万元市值的股票 今天不能申购新股是什么原因那
申购需要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开户找我司不会错,开户预约我做到您满意的成本价,开户咨询对比我司办理!!
信经理 9921
申购新股不成功,为什么我多次申购新股不中?
您好,因为新股一般利润相对较高同时风险又相对较低,所以新股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也就不高,中签比较难。大市值新股,申购资金足够多,就可以获得更高的中签机会。尤其是中小板以及创业...
资深顾问马 10282
我的市值有14000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1.沪深市值分开算:沪市市值只能打沪市新股,深市只能打深市,单边不够就没额度2.按20日日均市值算:不是当天14000,要连续持有,刚买/持仓时间短日均不够3.未开对应权限:科创板、创...
老牛经理熊熊 524
昆明申购新股一般需要多少市值的?
您好,现在申购新股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1万才可以申购。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65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