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鑫易宝年金保险交费3年条款,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保险知识宝典 年金 年金保险

国寿鑫易宝年金保险交费3年条款,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753 人 分享分享

2个保险回答

首发回答
对于您咨询的国寿鑫易宝年金保险3年交费条款,我先给您总结性建议。若您想进行理财储蓄,这款产品有一定的年金返还功能,但从收益和灵活性等方面看,它存在一些不足。

国寿鑫易宝年金保险这类内地理财年金产品,通常收益相对固定且提升空间有限,在市场环境变化时难以获取更高收益。而香港储蓄分红险优势明显,它除了有保证收益外,还有可观的预期分红收益,长期来看整体收益水平较高。并且香港储蓄分红险在资金提取上更加灵活,能更好地满足您不同阶段的资金需求。

如果您对稳健的理财储蓄有兴趣,我这边有优质的香港储蓄分红险产品,年收益在6%-7%之间,安全保本、永续领取。若您想进一步了解,欢迎在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我会为您提供专业的产品配置方案。

发布于2025-9-9 14:2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说的国寿鑫易宝年金保险,缴费期3年。你你说的这款是快返年金吧,交费期满后,第5年就可以领取。

但具体的条款还是要看你的保险合同。
你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我主页微信,我来协助你详细分析梳理下条款。

发布于2025-9-9 14:24 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688买入条件,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科创板需要先开通权限,开通前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且科创板涨跌幅限制为20%。
证券杨经理 3836
为什么我的股票不能卖出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股票不能卖出可能有好几种情况。一是处于非交易时间,比如周末、法定节假日或者不在开盘的时间段,这时候股票交易系统关闭,肯定没法卖。二是股票处于停牌状态,公司可能有重大事项要公布等,就会暂...
资深胡经理 2183
除权是什么意思,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分红送股后,股价按比例下调,剔除分红权益。
老牛经理熊熊 545
哪些证券可以在同花顺用,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目前支持同花顺登陆的券商有不少,比如中金财富、银河证券、国海证券、长城证券这些都是合规持牌且支持的,新手选这些靠谱的就行。选这些券商的原因很简单,都是正规持牌的,不用担心安全问题,而且...
资深齐顾问 537
放量上涨说明什么,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放量上涨指的是在股票、期货等金融市场中,某一交易品种的成交量较之前明显增加,同时价格也呈现上升趋势。这一现象通常蕴含着丰富的市场信息,下面为您详细分析。从市场供需角度来看,放量上...
资深安经理 3133
基金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呢,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基金无法全部赎回通常是由特定规则或临时情况导致的,我来帮您拆解常见原因和解决办法。经过我18年的经验,常见原因有这几种:1.基金处于封闭期或暂停赎回(比如新基金建仓期、市场波动时临时限...
资深刘经理 8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5 浏览量 8649

  • 咨询

    好评 879 浏览量 564万+

  • 咨询

    好评 24 浏览量 11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