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做t会不会收手续费,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做T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做t会不会收手续费,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638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做T肯定会收手续费,但手续费不是单独收取,而是按照正常交易规则扣费。做T指的是日内低买高卖或高卖低买同一只股票,本质是一买一卖两次操作。每次交易都会收取券商佣金(默认万3左右,具体可联系客户经理调整)、卖出时额外收成交额0.05%的印花税,以及双向收取的过户费(万0.1)。比如用1万元做T一次,总手续费大概在10-18元之间,具体看佣金率。

实际操作中,高频做T要重点看手续费对利润的损耗,尤其是小资金账户。如果佣金高或者交易额小,做T可能覆盖不了成本。这边可以为高频交易客户申请低佣政策,并提供专业量化工具辅助盯盘,帮助控制交易损耗。觉得有用点个赞,想优化手续费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帮你申请专属方案!

发布于2025-9-8 13:1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多少,怎么收取的,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现在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在万3左右的,账户佣金的多少主要是看您所选择的开户渠道以及证券公司,低佣金账户的开通通道是需要先提前联系好一名券商的客户经理的,协商好佣金之后再进行办理开户。现在办...
资深小冰经理 3879
中原证券融资融券开通需要什么条件?会收取什么手续费,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开通条件:证券账户开户满6个月;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无重大违约记录。收费方面,有融资利率、融券费率,还有交易佣金等。利率一般5%-8%,佣金可...
资深张经理 2075
股票做t多少钱不亏手续费,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股票做T不亏手续费的具体金额取决于您的交易成本和手续费率。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交易习惯和资金量,帮您详细计算。挑选证券公司办理开户,最好是选择大型的券商,因为他的信誉更有保障,...
首席毛经理 6233
民生期货手续费多少,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您好,具体你可以加我微信详细聊聊,具体给你讲一讲,不同的商品手续费是不一样的,都是可以整体优惠的。
期货李经理 479
股票分红后还能做T吗?做T需要交税吗?详细讲解
股票分红后是可以做T的,做T指的是日内买卖同一只股票,保持底仓数量不变的操作。但需要注意,分红后做T可能触发个人所得税,具体是否交税要看持股时间。根据规定,股票分红的个人所得税与持股期...
资深顾问胡 5968
股票买入手续费多少,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股票买入手续费一般是在万2.5水平,通过客户经理申请股票开户佣金比自行开户更低。带好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想要开股票账户,方便的方式是在网上进行开户。账户开户具体步骤:(1)首先需要联系...
资深唐顾问 18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