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散户来讲,股票和期货哪个更容易赚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股票入门手册 期货入门宝典

对散户来讲,股票和期货哪个更容易赚钱?

叩富问财 浏览:10129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首发 Julia
资质已认证

期货和股票哪个更容易赚钱,那肯定是期货,期货有杠杆嘛,然后呢,但是对于散户来讲没有什么钱的话,就要看你的风险承受能力了。

发布于2021-4-15 14:12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
对散户来讲,股票和期货哪个更容易赚钱?
在我看来期货更容易赚钱对散户来说!
为什么?股票:
1股票交易有庄家机构控盘,散户想要赚钱非常难!
需要考虑庄家,机构,游资的的手法不懂的就是被割韭菜,
2股票只能买上涨,趋势不好判断!
3交易时间短,只能白天交易,上班族没有时间看盘!
4全资交易,必须是全部资金才能交易!
5T+1当天买入,次日才能卖出!

国际期货:
1期货是双向交易,上涨下跌都可以赚钱,交易灵活!
2期货没有机构庄家,因为交易量大,面向全球!
3保证金+杠杆;小资金就可交易,以小博大,不需要自己全部资金!
4交易时间长;白天晚上都可以交易!可以设置止盈止损!
5T+0,当天就可以买卖;
6开户没有门槛,最少100美金,支持0.01手,

甄别正规国际券商需要了解的信息:的是国际期货经纪商,
成立至今15年之久老牌平台,
拥有全球7大金融机构监管颁发牌照,
一个账户可以交易全球热门品种,美原油,布伦特原油,
股指,a50,恒指,道德纳日英等指数,黄金白银,外汇,
我本人以交易为主,技术老练,经验丰富!欢迎交流风险管理方法,
更多风险管理方法,点我头像+V联系!随时恭候!^_^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21-4-11 10:3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说那个更赚钱,可能期货更赚钱吧,毕竟期货是加了杠杆的,但是风险也会变大的,只要你技术到位了,哪个都能赚钱!

发布于2021-4-16 14:2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散户买etf容易赚钱,有人了解吗?
您好!散户买ETF容易赚钱,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交易成本较低。ETF一般只收取交易佣金,相较于主动管理型基金的管理费、托管费等费用,成本要低很多,长期下来能节省不少费用,增加实际...
基金程老师 881
散户做期货死是必然的吗?有没有散户炒期货赚钱了的?,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期货风险虽然大,但是没有那么夸张,其实只要掌握好规则,合理控制仓位,风险还是可控的。如需了解相关知识,办理开户,欢迎咨询。
正规期货经理 1922
期货散户赚钱人数比例是多少?现在有多少期货散户盈利了?
您好,1.期货散户赚钱人数比例:我没有找到具体的期货散户赚钱人数比例的数据。这可能是因为这个比例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包括投资者的交易策略、市场的波动性、投资者的资金量等等。2.期货散...
期货黎经理 2046
期货到底有多少人赚钱?有多少期货散户盈利了呢?
您好 期货市场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市场,散户赚钱的比例相对较低。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期货市场中散户赚钱的比例大约在20%左右,而机构投资者的赚钱比例则相对较高。
期货江经理 2575
现在是做股票好赚钱还是做期货好赚钱?散户究竟适合做哪个啊?
您好,现在身边做过期货和股票投资的朋友总有两种声音:一种声音是期货比股票更好操作一些,多空都可以做,而且又是t0,带杠杆,刺激,赚钱快;一种声音是期货比股票难多了,稍微不注意...
王经理 1535
怎样买股票才能赚钱?给散户的3条忠告与1个策略
散户买股票想赚钱,核心是“控制风险+理性操作”。别总想着抓涨停,先学会避开大亏。比如别听消息追热点,容易高位接盘;别把全部家当压一只股,仓位太重心态会崩;多看看公司基本面,业绩稳定的企...
资深齐顾问 6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