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在别的地方开的股票户,有八年没用了,也没注销,现在想在三亚再开个户,可以吗?佣金有影响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我以前在别的地方开的股票户,有八年没用了,也没注销,现在想在三亚再开个户,可以吗?佣金有影响吗?

叩富问财 浏览:536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目前可以在开的,一个人是可以有3个的,佣金都是默认的,开户去营业网点开户是不收服务费和开户费的,手续费是在交易过程中产生的,也就是找我们常说的交易费率是可以进行调整的
垂询找我开户能享受独一无二的低佣

发布于2021-4-9 11:12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影响地,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要想开低佣账户必须提前和客户经理协调才可以,欢迎随时与我联系

发布于2021-4-9 11:2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08年开的户,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要如何解封?
若您08年开的证券账户长期未使用,现想重新使用,可按以下步骤操作:联系券商客服:拨打证券公司官方客服电话,说明情况,询问账户是否被休眠或冻结。提供身份验证:需提供身份证、开户信息等,核...
小鹿经理 33658
我原来在广州股票开户的,现在想在桂林在开个户,用先销户吗?
你还,没有满三个账户是可以再开户的,股票开户很简单的,只需要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手机开户了,欢迎各位投资者联系魏经理低佣开户!!
资深董经理 5630
打算在三亚开个户投资港股,哪家券商能提供港股投资组合构建建议且佣金适中?
我司作为上市券商,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港股投资组合构建的建议。佣金方面,我们按照行业标准的万三费率收取,确保投资者在享受专业服务的同时,也能保持适中的交易成本。您可以通过添加我的微信,进一...
首席张经理 638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到2008年就没用了,现在想继续用,还能用吗??
可以的,需要准备相关的资料到柜台办理的,现在直接手机网上办理更方便快捷,只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我司费用行业超低价!欢迎办理!
资深张经理 4997
打算在三亚开个户投资港股,哪家券商能提供低佣金且有港股打新策略指导?
我们券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港股佣金费率,同时也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港股打新策略指导。佣金默认为万三,我司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给予优惠。欢迎您添加我的微信,我们将详细解答您的疑问,并协助您完成开户...
首席张经理 729
打算在三亚开个户投资港股,哪家券商提供的港股交易软件功能更全面且佣金低?
当前证券开户默认佣金普遍采用万分之三(0.03%)行业基准费率可以和客户经理去协商调整股票交易成本由券商端费用(佣金及代收规费)、登记结算费(过户费)、政府税收(印花税)三大部分组成1...
资深高经理 5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