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持有100股股票,能卖50股吗?有了解的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持有100股股票,能卖50股吗?有了解的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37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可以的!如果是通过送股、转增等持有零股(比如原本100股变成150股),卖出50股完全没问题。但如果是原本只持有100股,A股要求必须整手(100股)卖出,这时候需要一次性清仓。如果真想拆分卖出,可以试试分批挂单(比如先挂50股),但要注意交易所系统可能自动拒单,科创板可以1股起卖。

这个卖股规则搞不清楚很容易被坑,建议您先查看账户持仓详情是否含零股。如果需要灵活交易权限或想咨询具体操作细节,可以联系我协助开通快速通道。十大券商专业团队为您解决交易难题,需要协助欢迎点头像加微信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5-9-5 09:4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一手是多少股?是100股吗?
股票默认100股为1手,也是最少购买数量;咨询行情和服务请私聊
首席张经理 35282
股票买入最低是100股吗?不能1股1股买吗?
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最低1手,即100股,100股的整数倍递增。科创板最低200股起,可1股递增。
董经理 2992
股票必须100股卖吗?不足100股怎么办?
证券公司允许客户通过联系客户经理享受低佣金开户服务,其佣金费率通常默认设定在万分之三股票交易佣金详细分为印花税、过户费、交易佣金和规定性费用这几项:1.在中国证券市场进行股票交易时,投...
黄经理 22122
100股股票卖不了,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怎么操作
股票开户没有资金门槛,低佣金开户可以提前和客户经理协商,因为券商的默认佣金都是比较高的,非交易日提交的开户申请需要等交易日才可以出账户。要知道,不同证券公司的佣金标准各异,我能帮您将佣...
资深李经理 11017
持有100只股票,能不能只卖出50股?
您好,持有100只股票,不能只卖出50股的,A股的话一手就是100股,每次买卖至少是一手的哦!手机上就能办理证券账户开户,只需要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即可!随时点我头像开户!各类费用做...
顾经理 112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