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一般情况下,股票投资者想要参与工商银行股票分红对于股票的持股时间并没有具体的规定,投资者只需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工商银行的股票就可以参与分红了。分红后的股票是可以随时卖出的。但是持股时间的长短是会影响股票卖出的税费的,持股一年以上税率为5%、一个月以上税率为10%、一个月以内税率为20%

发布于2021-4-8 09:10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中间买的如何算,感谢解答
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持有即可;中途买入,登记日前买入就有分红。
老牛经理熊熊 1466
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不用交税,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要想分红完全免税,你需要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该股票,并且持股时间超过1年。
文文顾问 974
工商银行股票什么时候分红,谁懂说一下吧
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分红时间比较固定,一般在每年6-7月完成派息(具体以公告为准)。比如2024年股息是每股0.31元,股权登记日通常在5月底到6月中旬,只要这天收盘后持有股票就能参...
资深顾问胡 5051
股票分红后需要持股多久才能卖,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需持股多久才能卖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分红税务规则与交易逻辑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前后的操作细节,不仅能帮您明确“可卖时...
赵经理 4763
工商银行可以办理股票开户吗?
开股票账户可以股票开户的。证券公司都支持在线开户,但优惠力度差异很大,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就行,官方APP操作即可,上市公司产品齐全,业务成熟,低佣服务,认准小杨经理!!
资深小桃经理 11570
工商银行股票怎么样,现在可以入手吗
银行股这几年的涨跌都可以,而且每年分红都不错,可以做长线投资。
资深高经理 82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