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公司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不用了怎么办销户?需要提供什么手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是公司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不用了怎么办销户?需要提供什么手续?

叩富问财 浏览:495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办理销户是可以直接在券商交易软件中进行进行办理的,手机上就可以进行销户的。现在可以选择新开立一个低佣金的账户进行股票交易!

发布于2021-4-5 15:2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不销户直接不用可以吗
您好,完全可以,这样做是合规合法的。现在手机开户安全、快捷、高效,手机开通账户都是几分钟办理的!网上自助开户,很方便快捷的。预约我开户,我司上市券商,股票交易的费用成本价!
小蒋经理 257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不能用了,该怎么办?
股票账户如果不能使用的话,可以重新开户使用。
毛顾问 8177
想开股票账户,不用了销户必须去线下营业部吗
各位股友大家好,最近很多打算闲置账户的朋友都在问,股票账户后续不用了,销户是不是一定要跑到线下营业部。这里给大家直白说清行业统一规则,普通线上开立的A股账户,绝大多数情况不用跑线下。只...
资深李经理 193
我以前有股票账户可多年不用了,想重新开,需要销户吗?
您好,长时间不用休眠了,可以到营业部激活,预约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便宜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7613
我想关闭自己的股票账户,不想用了怎么办?能销户吗?
您可以拨打电话在网上注销,或者是本人带身份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注销。有遇到投资者咨询注销开户的事情,就部分公司可能是需要在网上开户的,客户可以在网上注销,如果不是在网上开户的客...
资深顾问闫 7955
普通投资者开股票账户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是免费的吧
开设股票账户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是一个相对直接的过程,但确实需要准备一些必要的资料。首先,您需要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通常这指的是您的居民身份证。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可能需要提供护照或...
资深顾问叶 33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