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4-5 17:54 成都
我的客户经理怎么也不管我,我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一直是千3,好几年了,想降低点也懒得帮我弄。
叩富问财
浏览:4993 人
分享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高,找谁可以帮我调整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谁可以帮我改一下
打算拿股票好几年,哪个券商比较安全?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