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申购了新股,怎么在交易了看不到配股申请号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股 申购超全指南

我刚申购了新股,怎么在交易了看不到配股申请号啊?

叩富问财 浏览:6363 人 分享分享

27个回答
首发 李钢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具体等待公告,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6-2 20:5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还是要等公告的,我公司开户佣金低至,点我头像为您办理,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9-22 10: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还是需要等公告的。欢迎交流,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8-12-4 11: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必知道中签号和是否中签,如中签下周二资金划走,如没有中签资金回账

发布于2019-6-5 09: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记者需要等待公告,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5 16:43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会马上出来的,需要等到时候才会公布的

发布于2016-4-11 09:5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没有那么快就出来的,要等等

发布于2016-11-10 09:5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日看不到,因为还未给你配好号码呀,次日可看到的.

发布于2017-8-13 23: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3天后就可以看到
不必知道中签号和是否中签,如中签下周二资金划走,如没有中签资金回账。

发布于2013-6-24 15:47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是IPO暂停期间,没有发行新股,也无所谓新股申购,你是不是弄错了,请咨询你开户的证券公司相关工作人员。

发布于2013-6-24 15: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3天后就可以看到
不必知道中签号和是否中签,如中签下周二资金划走,如没有中签资金回账

发布于2013-6-25 08:56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IPO暂停了,没有发行新股,您应该没有办法新股申购,可能是您操作失误了吧。

发布于2013-6-25 10:1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中签了才有配号的,希望能帮到你。

发布于2017-10-10 15: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要中签了才有配号的哦,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 14:2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配号的,您可以在相关网站查询的

发布于2017-11-28 13:1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个有可能是还没有出来,您还是可以再多多了解一下的,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7-11-30 13:28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这个有可能是还没有出来,需要等下的

发布于2018-1-24 10:4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应该是您没有找到相应的地方哦,一般在综合查询里头,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2-6 10:3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您申请了就可以不用管的哦,中签了会通知您的

发布于2018-3-5 15:0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了会通知您,申购后可以通过委托交易查看,申购情况的。

发布于2018-4-5 21:2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新股申购 我都开通的 而且有权申购  每次申购都成功的 那我咋就看不到配号呢
北交所新股申购采用“比例配售+余额再配”机制,与沪深交易所的摇号抽签不同,因此不会显示传统意义上的“配号”。1.无摇号环节:系统按申购资金量直接计算获配股数,无需配号。2.资金冻结即确...
首席常经理 4888
从2007起,我看不到自己的账户,看不到自己的资金账户,如何清空股票?!
可以拨打券商电话查询,欢迎咨询我了解详情。
资深顾问吴经理 7159
为什么有些基金看不到净值估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有些基金看不到净值估算,主要是因为产品类型不同或者机构主动选择不展示。比如货币基金、FOF基金、QDII基金这类产品,由于资产定价机制特殊,或者存在时差等因素,通常不会提供实时估算净值...
资深齐顾问 5755
基金看不到实时涨跌是怎么回事呀,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基金一般是看不到实时涨跌的,这是因为基金的净值是在每天收盘后,由基金公司根据基金持有的资产价值等进行核算得出的,所以在交易时间内只能看到估算的涨跌幅,而不是实际的实时涨跌情况。估算涨跌...
资深刘经理 2466
买了基金为什么持仓里看不到?
您好!如果您购买了基金但在持仓里看不到,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确认购买是否成功:请检查是否收到了基金公司或券商发出的确认函或信息。如果没有收到确认信息,可能是购买订单未成功处理。2....
量化张经理 20656
请问老师新买的股票怎么看不到?
您好,自己的持仓界面就可以看到的,开户大家实现互利互惠!
资深毛经理 71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