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新股,请问持股多久可以打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想打新股,请问持股多久可以打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13562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条件是账户近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能低于1万才可以申购的,手续费我司优惠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3-30 13:06 北京

2 关注 3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理论上持股一天就可以打新股,但是持仓股票市值要有20万元。打新股是根据投资者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所持有股票的日均市值来计算新股申购额度的,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即可申购新股。但需要注意,申购创业板、科创板等新股还需要开通对应的股票交易权限。

发布于2021-3-29 15:57 成都

1 关注 2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股需要T-2个交易日前20交易日日均平均1万市值才可申购新股的,而且上海和深圳分开计算的

发布于2021-3-29 16:14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需要持有多少市值才可以?
按照目前A股的打新规则,打新需要满足对应市场的市值要求才可以申购。具体来说,申购新股需要你在申购日前2个交易日,往前推算20个交易日,账户内平均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达到要求,沪市要求...
资深张经理 53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14
打新股风险高吗?怎么才能打新股?,请说的详细些,谢谢,麻烦解惑,感谢!
打新股的风险主要有破发可能,但整体概率偏低。注册制实施后新股不再稳赚,破发比例约15%左右,主要看公司质地和定价是否合理。投资者要重点看招股书披露的业绩增速、发行市盈率是否高于行业平均...
资深顾问黄 1672
中签打新股有风险吗?打新股有什么条件,谢谢解答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中签打新股有一定风险,主要来自新股破发、市场情绪波动以及资金流动性压力。虽然历史上看新股盈利概率较高,但注册制实施后企业质量分化明显,部分高估值或基本面一般的公司上市后可能破发,需警惕...
资深顾问黄 1772
打新股要持有股票多久才有资格?打新股前20天必须每天都有市值吗?
您好,打新股对股票持有时间没有固定要求,不是必须满20天,核心看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T日为申购日)的日均市值是否达标。沪市需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深市需日均市值不低于5000元,只...
资深叶经理 2217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