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4-6 11:34 北京
我得到了博士眼镜配售的可转债,请问有严格的缴款时限吗?具体规定如何?我什么时限可以卖出或买入?
请问配售可转债什么意思?
听说持有正股可以配售可转债,请问正股怎么配可转债?
可转债在买入后该怎么卖出?怎么操作?
可转债的配售是怎么回事?投资者如何参与可转债配售?
可转债配售怎么操作,请教一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