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参与科创板打新?具体需要什么条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怎么参与科创板打新?具体需要什么条件?

叩富问财 浏览:2165 人 分享分享

15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打新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上海的市值,开通科创板手机上要五十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每个证券公司佣金都是不同的,我们能把佣金降低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3-26 13:0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上海的市值,科创板门槛是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的交易经验,欢迎咨询办理!我司佣金极低!

发布于2021-3-26 13:1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的开通条件:2年交易经验,然后20日日均50万。满足条件后手机上即可办理开通权限的。低佣开户,欢迎预约找我,给您良心成本价!!

发布于2021-8-30 09: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参与科创板打新需要你有相应的交易权限还有股票市值,在交易软件上就能参与打新,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9-23 13: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科创板打新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元和两年交易经验,开户我司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3-26 11:2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参与科创板打新是需要开通权限和满足打新的条件的,只要50万元和2年的经验!找我开户直接可以享受行业超低费率有任何的需要都可以和找我协商!

发布于2021-3-26 11:3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两年交易经验,开户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的佣金针对线上客户推出新政策!直接一口底价!各项费用全包!

发布于2021-3-26 11: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打新需要1万上海的市值,开通科创板手机上要五十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炒股首选我司,佣金做到很优惠,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21-3-26 13:18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打新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上海的市值,还要有科创板权限,在线开户欢迎咨询预约

发布于2021-3-26 13:2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个人网上参与科创板打新,需要满2年的交易交易经验以及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就可可以的,我司的佣金行业超低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26 14:39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才可以,目前开通需要满足50万的资金要求。老牌上市券商,佣金绝对是极低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27 18: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两年交易经验,科创办开户需要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选择网上办理,佣金随资金量量大从优,低费的用的券商同时又能够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24小时即可办理的哦!!

发布于2021-3-29 16:4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并且办理了科创板权限,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股票市值要求才能参与的,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4-14 10:5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参与科创板打新,首先要开通科创权限,科创板的开通条件:2年交易经验,然后20日日均50万。满足需要手机办理开通的,有疑问欢迎与我交流!

发布于2021-9-3 14:25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打新需要有交易权限,开通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产和两年的交易经验!股票开户可以找我的,全程指导办理!

发布于2022-2-24 10: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3942
武汉科创板打新流程,网下网上申购区别
您好,科创板打新需先开通对应权限,网上与网下申购在参与门槛、流程及中签概率上差异显著。我来帮您拆解清楚:首先要满足科创板开通条件,即20个交易日账户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开通后才能参...
王经理 100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095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沪市股票市值,而不是必须持有科创板股票。具体来说,你需要在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的沪市股票(比如主板或科创板股票都可以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签(...
资深顾问胡 6568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191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网上打新必须持有沪市科创板股票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市值≥1万元),且每5000元市值配500股额度。若您暂无科创板持仓,可通过以下三步操作:1.开通权限:满足20...
首席常经理 15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