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利税补缴是按什么比例收取?红利税税率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红利税补缴是按什么比例收取?红利税税率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2538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从2015年9月8日起,我国按持有期实行个人所得税差异化政策,持有股越长,应缴纳的红利税越少。红利税主要分为三个阶段,具体如下:

  【1】持股时间为1个月以下时,红利税税率为20%。

  【2】持股时间达到1个月、1年以下时,红利税税率为10%。

  【3】持有期限达到1年的,免征个人所得税。

  除红利税外,炒股应缴纳的税收有印花税,印花税是对股票交易所征收的税收,税率为0.1%,单边征收。

  以上是关于红利税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发布于2021-3-24 15: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当我们持有的股票进行分红时,会涉及到红利税,红利税并不是在红利发放的时候扣除,而是在卖出的股票的时候就会进行红利税补缴,那么红利税补缴是按什么比例收取呢?

  红利税补缴是按什么比例收取?

  自2015年9月8日起,我国按持股时间实行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持有的股票越长,所需缴纳的红利税就越少。红利税主要分为三档,具体如下:

  【1】持股时间不超过一个月的,红利税税率为20%。

  【2】持股时间达到一个月、不超过一年的,红利税税率为10%。

  【3】持股时间达到一年的,免征个人所得税。

  除了红利税之外,炒股需要缴纳的税收还有印花税,印花税是针对股票交易所收取的一项税收,税率为0.1%,单边征收。

发布于2021-3-24 13:56 重庆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红利税在卖出的股票的时候就会进行红利税补缴,按照持有期不同来扣税,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24 14:5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红利税是按照金额的大小来进行缴费的,这个是会自动扣除的。

发布于2021-3-24 14:5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红利税的多少和持有股票的时间是有关系的,一般持有时间越长的话对自己越划算。

发布于2021-3-24 22: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后做T会不会扣红利税
分红后日内做T、收盘股数不变→不扣红利税;只要净卖出或跨日做T→就可能扣税。
珍珠大王驾到 36830
老师好,股票在卖出后需要缴纳红利税款吗?
股票在卖出后需要缴纳印花税。千分之一!佣金我司更划算!
首席南经理 7399
想问一下港股通买入的股票,扣红利税吗?
港股通机制允许投资者透过上交所和深交所的证券交易服务机构,向香港联交所发出买卖特定规定范围内股票的要求。1:内地的投资者需要有一个在内地券商注册超过六个月的证券账户。2:申请港股通账户...
资深梦梦经理 12301
股票分红后,交易时是否需要缴纳红利税?如何计算?​
股票分红后,交易时是否需要缴纳红利税以及如何计算,主要取决于持股时间的长短。根据我国的税收政策,个人投资者从上市公司获得的股息、红利所得,需要按照持股期限的不同来缴纳不同比例的个人所得...
资深小元经理 12449
A股分红时,现金分红需要缴纳红利税吗、持股时间怎么影响税率
一、现金分红要交税吗?要(个人投资者),叫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持股越久、税率越低国家税务总局。二、持股时间→对应税率(2026现行)≤1个月(含):20%(全额计税)国家税务总局1...
财经小李子 719
我是内地居民,在大陆开户买H股红利税要20%,因此想在香港开户买H股,请问红利税也是20%吗
港股通和港股交易没有区别,该交多少税就交多少税。没有谁可以少交
证券百科小罗 42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