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如果新股中签了,交款日是什么时候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你好,我如果新股中签了,交款日是什么时候呢?

叩富问财 浏览:321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缴款日就是中签日,佣金不满意,也可以联系的

发布于2021-3-23 10:47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开板了就可以卖出的,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办理的,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和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的,科创板开通条件是硬性条件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科创板我司的交易费用行业超低...
资深黄经理 78298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账户没扣款 / 扣款失败?
一、时间还没到(最常见,别慌)规则很死:T日申购T+1日:晚上才出中签结果T+2日:收盘后才扣款(一般15:30–16:00清算时扣)你白天看没扣,完全正常,要等到收盘后系统批量处理。...
2249
你好,新股中签后能用当天卖出的股票交款吗?
可以的。欢迎预约,全程协助开户。
资深顾问吴经理 27363
如果我新股中签了,是要马上缴款吗?
新股中签当天就需要缴款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3842
创业板的新股中签了,什么时候卖出最佳?
创业板自2020年起实行注册制,同时接受20%的股价波动,这使其区别于主板市场。创业板股票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才可以申购或在二级市场交易:1:您的证券交易历史应满足2年及以上。2:在正...
首席张经理 25627
A股的新股中签了,一定会有盈利吗?
您好,A股的新股中签了,基本上都是有不错的盈利的,祝申购成功
【杨经理】 76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