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A股T加0,你还上班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假如A股T加0,你还上班吗?

叩富问财 浏览:984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T0的风险是更大的,技术分析的作用也越来越大。股价波动风险加剧,其实对于一般投资者是比较危险的,我司的交易手续费是很优惠的,直接降到成本价给您的!

发布于2021-3-25 14: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有的人认为A股只要t+0就有很多赚钱机会,而且风险也会小很多。实际上这是一种特大的注意t+零的误解。

股市如果恢复t+0,那么t+0的交易风险实际要比t+1大的多。

因为实行t+0以后,股市的投机性会数倍增加。人们可以一天内不断的买入,卖出,买入,卖出。交易量就会急剧放大。一些不法资金就会利用交易规则通过对倒做量不断推高股价。股民就会更加愿意追涨杀跌。就会更没有风险意识。最终股票大跌套牢的还是散户。

实行t+0受益最多的是券商和交易所。因为散户频繁交易,佣金可以增大好几倍。这让券商大赚特赚,业绩增长N倍。

以前A股市场就有过T+0,也没见散户都赚钱,依然是亏钱的都是散户。当时有个权证交易,权证交易也是T+0,最终权证即将退市时,马上要变成一张废纸时,还有很多散户往里冲。

投机取巧从来不可能使散户真正赚到钱。国外做过统计,交易越频繁的散户亏损概率越大。交易次数越少的人反倒赚钱的概率越大。

可见t+0零造成的频繁交易并不能使散户赚到钱。更不能使散户降低风险。

所以不要指望t+0,能使你不用上班还能吃饱饭。你真的想错了。

发布于2021-3-22 16:04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T+0的风险还是很大的,对投资者的要求就高了,并不只是明面上交易次数多了这么简单,同时莫名就增加了风险,毕竟理性人都是风险厌恶的。联系我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23 16: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A股必懂规则:T+1、T+0、涨跌幅限制,速看!
T+1:当日买入的股票,次日才能卖出。T+0:允许当天买入并卖出(仅限部分市场,如科创板、创业板)。涨跌幅限制:A股主板:±10%科创板/创业板:±20%ST股:±5%
小鹿量化经理 4214
美股跟A股关系,基本上美股涨A股也涨,美股跌A股跟跌?
美股是重要外部变量,但不是A股的“方向盘”。短期影响开盘和情绪,中期看国内基本面,长期各自独立;科技/成长易联动,消费/金融/中特估更独立。
珍珠大王驾到 658
现金到帐T十2,就是当天卖出的资金不能再买,和A股不同是吗
对,T+2通常指卖出后资金要到第2个交易日才可用/可取,当天卖出不能再买;A股现货一般是T+1交割但资金多数可“当日回转”再买(可取多为次日)。具体还要看你交易的市场/品种和券商规则。...
小鹿经理 1669
什么是T+1交易制度,为什么A股实行T+1而不是T+0交易?
T+1是当日买入股票次日才可卖出的交易制度;A股采用它而非T+0,主要是为抑制过度投机、保护中小投资者、方便清算风控、基于历史实践经验,并和涨跌幅制度配合稳定市场。
平安喜乐 282
 A股和港股在做空机制、涨跌幅限制、T+0/T+1上有哪些核心差异?
A股和港股在做空机制、涨跌幅限制、T+0/T+1交易制度上存在显著差异,主要体现在港股的灵活性和市场化程度更高,而A股则更注重稳定性和风险控制。
小思经理来咯 1302
哪家券商可以实现T加0交易的··?
目前所有券商都是T+1的呢,这是交易所规则!个人想要开户是需要满足十八周岁才可以,操作流程简单快捷,记得提前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开户不仅仅节约了投资者的时间,而且也高效!...
资深黄经理 89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