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的股票*ST了,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持有的股票*ST了,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1384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我经常说做股票不要做投机取巧的事情。

今天我讲下什么是投机取巧的事情——这就是做小概率事件。

比如一只股票st了,为什么还依然持有?在st之前肯定已经连续亏损多年,在这个阶段实际就不应当再持有了。

持有一只连续多年亏损的股票梦想着它能涨上来,这个明显就是盼望一个小概率的事件发生,这就叫投机取巧。常见的那些希望通过小概率事件赚钱的有买彩票、赌博等事件都是如此,所以才称为投机。

炒股就要做大概率的事情,像买入那些业绩较好的白马蓝筹股,长期持有,最终能赚钱的概率就比较大,这就不叫投机取巧了,这叫走正道。

所以我建议股票已经st这时候卖出,换股是正确的选择,没有必要把资金浪费在这种连续亏损的上市公司股票上,这样的股票能够扭亏为盈的极为罕见,大概率会继续亏损。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建议卖出这支股票。买入行业龙头股票。树立价值投资的信念,学习,对股票进行估值,只有如此才能够正确的进行投资。

很显然我说的这些也是很难做到的,但是既然炒股票就要做好艰难的准备,不要想着在股市上赚快钱赚容易钱,股市并不是一个容易赚钱的地方,它有可能比任何行业都难赚钱。

发布于2021-3-19 15:27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板即可交易*ST,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十几分钟即可办理的哦,佣金随便对比,资金量大更低,全国140多家营业部,享受真正优惠!

发布于2021-3-22 12:2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875
st的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ST股票卖不出去时,需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策略:若处于连续跌停阶段,应坚持每日挂跌停价委托并关注公司公告;若进入退市整理期则需尽快卖出;若已退市则需办理老三板确权。
小思经理来咯 2095
购买的ST股票退市了怎么办?那我持有的这些ST股票是如何处理的?
您好退市之后还会进入第三板交易市场的还可以继续买卖的
辰经理 23845
st股票停牌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该怎么办呢
要关注公司发布的停牌公告,了解停牌原因和预计复牌时间。
江北嘴赶死队 2068
如果挂隔夜单碰上了股票st怎么办?
ST股流动性差,隔夜单优先挂跌停价卖出;长期无量难出,尽早分批止损。
老牛经理熊熊 1015
股票被st了还能卖出吗?该持有还是卖出?
您好,一般股票被ST了还是有机会卖出的,至持有还是卖出要具体股票具体分析,需要咨询点我头像加微信,从业超过15年,咨询我少走弯路
资深金顾问 206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