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卖出价格高于买入价格,最后还是亏了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分价表是买入还是卖出的价格 卖出价格 买入价格

为什么卖出价格高于买入价格,最后还是亏了呢?

叩富问财 浏览:6479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卖出时时盈利的,到账却成了亏损;
这是因为您卖出时,盈利不多,卖出需要扣除手续费和印花税,扣除过后,盈利就是负的了,这也就是您为什么卖出还是亏了的原因。如
果想要低的交易手续费,可以找我办理。

发布于2021-3-19 11:5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还有手续费的,盈利不足以支付手续费,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手续费我司直接降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3-19 11:55 北京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股票的卖出价格高于买入价格,最后还是亏了,说明你盈利的资金还不够交易手续费。开户我司一律成本佣金,没有资金要求的

发布于2021-3-19 13: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买入价格是按什么时候的?下单时还是确认日?
您好!基金买入价格一般是按照确认日的基金净值来计算,而不是下单时的价格。交易日当天15:00前提交的申购申请,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来确认份额,这个确认日就是当天。举个例子,您在周一15...
资深刘经理 12801
股票买入卖出价格怎么定,麻烦详细说明
股票买卖价格的确定主要通过交易机制(如集合竞价、连续竞价)和投资者委托方式(如限价委托、市价委托)决定,同时受市场供需、公司基本面、宏观经济等多重因素影响。
小思经理来咯 7268
股票小白想问一下股票是怎么样卖出去的?那个卖出价格是要我自己设置吗?
您好,卖出价格是要自己设置的哦,尽量和现价差不多才容易卖出
陈明 11579
我是新手,不懂打新债的卖出价格填多少
您好,打新债上市,上市之前先根据收集到的信息估算一个价格,如果您看到这只可转债上市,没有达到这个价格,可以先等一等,等接近或达到这个价格之后再卖出。一、打新债上市第一天什么时...
客户经理苏 8612
在佣金计算中,是否考虑到了股票的买入和卖出价格差异?
券商手机开户的佣金费率在万分之2.5,券商会根据其实际情况来指定佣金的优惠政策,办理低佣账户不要直接通过证券公司官网或者券商APP进行办理,因为这两种通道办理的账户都是默认的佣金。低佣...
资深小陆经理 4612
股票挂单卖出价格一定是我输入的价格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不一定。1.限价单:你输入的价格是“可接受价”,系统只会在≥该价时成交;若盘中价始终低于该价,则挂单不成交。2.市价单:系统按当时最优买价立即撮合,成交价可能与你看到的报价有微小差异,...
首席常经理 64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