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的股票账户好几个月没用,现在还能不能用?直接登录行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开的股票账户好几个月没用,现在还能不能用?直接登录行吗?

叩富问财 浏览:485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可以用的,直接登录就行,开户我司佣金很划算的!

发布于2021-3-16 09:06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使用,建议还是新开一个账户,开户给您优惠价。

发布于2021-3-16 09:33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两个手机上一个股票账户能不能同时登录?
您好,两个手机上一个股票账户可以同时登录的,注意账户安全,不要在不安全的设备上登录
资深小郑经理 48236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179
购买的基金好几个月了,基本上没有收益,想卖出,但是份额却少了很多,是不是该及时止损,现在卖出的话会赔好多钱?基金净值怎么知道?
基金净值怎么查询,需要看您买的是哪只基金,通过基金代码能查到基金净值的,份额就是您买入按照金额确定的份额,持有过程中没有赎回的话,份额是不变的,详情您加我微信,我指导您,谢谢!
资深王经理 1161
我都介绍好几个朋友去开户了,请问股票交易佣金能不能帮我调低一点?
,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预约客户经理,我司直接给到成本价。直接手机线上开户简单,通过app可以24小时在线开户,只需要耽误您几分钟的时间!我司老牌上市正规券商,佣金低至内部成本...
资深黄经理 6657
您好,我推荐了好几个朋友去开股票账户,我能享受的最低佣金是多少?
您好,近期股市大幅回调后,底部震荡整理机会相对来说比较多,相关的调仓布局,开通券商账户后,可以免费订阅投顾服务投顾服务,一定要有选择有实力的,可以帮助用户节省大量的精力和成本...
资深程经理 6183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