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减仓怎么减啊?减仓和卖出有什么区别吗?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减仓怎么减啊?减仓和卖出有什么区别吗?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叩富问财 浏览:535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减仓就是卖出的意思,没有区别,基金减仓根据自己对行情的判断去增减仓。

发布于2021-3-15 11:06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建仓、加仓、减仓、清仓分别是什么意思?
1.建仓=第一次买入这支股票从0仓位→变成有仓位比如:你看好某只股,先买了2成仓这就叫建仓。2.加仓=已经有仓位,继续再买更多一般是:股票涨了,看好继续涨→追加点仓位股票跌了,想拉低均...
财经小李子 2711
减仓一般是指卖出部分股票吗
是的,减仓就是卖出部分持仓,降低仓位比例;清仓才是全部卖出。
老牛经理熊熊 282
基金亏损后,是应该加仓还是减仓,亏损比例不同策略要不要调整,减仓是一次性卖出还是分批卖出更合适?
针对您的问题,基金亏损后的操作策略并非一概而论,核心是先明确亏损原因,再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调整,避免情绪化决策。首先,判断亏损的底层原因:是市场系统性下跌(如大盘整体回调)...
资深程经理 1157
基金亏损后,是应该加仓还是减仓,亏损比例不同,加仓和减仓的策略要不要调整?
针对您的问题,基金亏损后的加仓或减仓决策,核心不是看亏损比例本身,而是要结合基金的基本面、市场环境以及您的投资目标来综合判断。不同亏损比例下的策略调整,本质上是对风险和机会的重新评估。...
资深程经理 1149
最近股票到底是减仓还是加仓好?
你好,看仓位,,当前最优选择是空仓,其次是小仓位,最差是满仓。现在还是熊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熊市熊市熊市。。在没有确切迹象表明股票熊转牛钱,要按照熊市操作,而熊市的最佳策略就是空仓
章经理 7372
主力减仓是什么意思?
主力减仓是指市场上的主要机构或大型投资者减少其持有的某只股票或证券的数量。这通常被视为一种卖出信号,可能会对股票价格产生影响。当主力机构或大型投资者决定减少其在某只股票或证券中的持仓时...
资深赵经理 208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