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7-12 08:56 株洲
基金大跌后,已经亏损了20%,是补仓还是卖出止损?
市场暴跌时,手里15万基金亏了不少,该补仓还是卖出?
基金大跌后能涨回来吗?如果能,大跌时补仓的金额怎么确定?
基金大跌后,判断它能涨回来的话,此时加仓补仓合适吗,该补多少?
基金定投每月3000元,遇到基金大跌后会涨回来吗?还需要补仓吗?
基金亏了20%,该补仓还是止损,怎么操作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