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为什么股票高抛后成本变低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三跌逢低买,三涨逢高抛 股票入门手册

你好,请问为什么股票高抛后成本变低了?

叩富问财 浏览:2379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还有交易手续费的,不同的公司费率差别是不一样的,我司费用为您优惠更多的!

发布于2021-3-10 14:5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高抛代表着股票是盈利卖出的,卖出部分股票之后盈利金额不变,但会把卖出部分的成本剔除,所以剩下股票的成本价变低了。

发布于2021-3-10 12:46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是盈利卖出的的,因为他的成本倍分摊了,这个道理是很简单那的,加仓的haul,成本就会变高大的,垂询我免费股票开户,全程指导低佣账户的开通,

发布于2021-3-10 12:4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高抛后,剔除了这部分的持有成本,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10 13:2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高抛代表着股票是盈利卖出的,卖出部分股票之后盈利金额不变,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3-10 21:0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出现xD是抛还是留?为什么?
您好:股票名称前出现“XD”是“Ex-Dividend”的缩写,中文意思是“除息”。这表示这只股票当天是除息日。具体含义和影响已除息:这只股票已经完成了派发现金红利的股权登记。只有在股...
国金客户经理 38760
老师好,高抛低吸是适合被套的股票吗?
您好,高抛低吸适合被套的股票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现在开户是很方方便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10060
想问问各位玩股票的朋友,为什么我买的股票卖出一半后的成本价变低了?
你好,说明你股票盈利了,持仓成本摊薄了。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黄经理 20664
为什么股票卖了一部分反而成本降低了,麻烦科普一下
股票卖了一部分后成本降低,主要是由于持仓成本的计算逻辑导致的,交易系统通常采用“摊薄成本法”计算持仓成本,即卖出盈亏会调整剩余股票的成本价。盈利卖出时,利润分摊到剩余股票上,使成本降低...
1788
你好,我想问下,股票赠送股或许分红,总市值不变,就是股价变低了是吗
是的,股票赠送股或分红后,总市值不变,但股价会降低,这是通过“除权除息”实现的。具体逻辑如下:核心逻辑:总市值不变,股价按比例下调送股/分红不改变公司总价值:送股(如10送10)是将公...
资深吴经理 3393
股票当天卖了又买回来成本变低了怎么回事,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当天卖出再买入(俗称“T+0”)成本看似降低,主要源于券商对持仓成本的“加权平均”计算方式:1.盈亏冲抵:卖出部分若盈利,盈利金额直接冲减剩余持仓成本;若亏损则反向增加。2.新买入价更...
首席常经理 39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