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被人忽悠买了新三板,卖不了,怎么办?麻烦懂的人帮忙看看双星药业何时能上市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新三板上车必备 能上市

散户被人忽悠买了新三板,卖不了,怎么办?麻烦懂的人帮忙看看双星药业何时能上市

叩富问财 浏览:151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目前的股价是11.99元,而开户,18岁即可,只要是正规的券商股票开户真是可以的,是可以多联系两家做个对比,对于投资者来说,主要看的就是服务和交易的手续费问题
低佣股票开户欢迎点我头像垂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3-9 08:5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精选层交易尽管每天成交量不高,但是也是可以卖出的,报价合理就行。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3-9 10:04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之后,一般多久能上市交易呀?上市后啥时候卖合适呢?​
中签之后,一般1-2周能上市交易,办理证券交易账户,若想要优惠佣金账户,建议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股票账户,实现低佣金开户,节省交易佣金,省到就是赚到。我司身为30年老牌上市券商!我司是...
资深刘经理 7524
大连融科储能上市,麻烦详细说明
大连融科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科储能”)作为全钒液流电池储能领域的领军企业,其上市进程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以下为您梳理关于其上市的详细情况与分析:###**一、公司基本情况与市场...
资深王经理 4045
新三板要上市了吗?这个怎么开通
新三板开户需要您满足10日日均100万资产,然后2年的交易经验,线上就可以申请的。欢迎点击我的头像预约成本价佣金开户!!
资深高经理 7926
上市公司具备什么条件才能上市,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上市核心条件速览:主体资格•股份公司持续经营≥3年(科创板可例外)•股权清晰,最近3年实际控制人、董事高管无重大变化财务门槛(择一达标)•主板:最近3年净利≥5...
首席常经理 3210
新三板怎么开通新三板?
你好,老师。新三板改革后,开始分为三个层次,分别是基础层、创新层和精选层,这些层次之间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新三板指全国性中小企业股份转让市场,新三板的交易权限满足100万的资产和2年交易...
首席孟经理 12167
新三板上市应该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您好,首先是需要先开通股票账户的,开户可以直接联系线上经理办理,分几钟就可以完成操作了。步骤、开户—充值账户—选股—买入—卖出就可以了。新三板是要求您需要满足100万资金资产...
赵经理 90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