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打新只能用一个账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你好,请问打新只能用一个账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373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对的.目前一个投资者可以开3个股票账户,但是每个投资者打新额度都是通用的,若投资者开通了3个证券账户,也只能通过一个账户来打新,您可以让朋友、亲人开通账户进行打新。

发布于2021-3-8 10:4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同一个人开设两个证券账户能否打新?还是只能用一个账户?
现在同一人开设两个证券账户打新时,只有第一个提交的有效申购会被系统接受,其他账户的申购会被自动视为无效欢迎全国的用户联系我开户,随时为您服务,还可享受VIP佣金费率。节省您成本和精力。
高级胡经理 7525
同一个人开设两个证券账户能否打新?还是只能用一个账户?,我想了解清楚
您好:实际上佣金是可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协商降低,开立股票账户前可以提前联系文顾问协商降低手续费,点击头像添加文顾问微信或电话联系文顾问吧。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三个部分:1、印花税由国家强...
资深文顾问 2397
MiniQMT支持策略回测吗?还是只能用QMT?
您好,MiniQMT本身没有内置的策略回测引擎,并不是只能用QMT才能做策略回测,大家可以搭配第三方回测工具来完成策略验证。目前中金公司、国信证券、国金证券、华西证券等多家头部券商都支...
首席陈经理 403
不能融资买入只能用自己现金买入主要是什么情况
不能融资买入、只能用自有现金买入,通常是因为以下原因:你交易的股票不在交易所或券商公布的融资标的名单内,比如ST股、次新股或流动性差的小盘股;或者你的信用账户可用保证金不足,即使有授信...
橦经理 2575
我可以用我开的3个账户去打新债吗?还是说只能用其中一个?
您好,如果您用您开的3个账户去打新债,是只按您一个证券账户打新为有效,其余的两个都会因为“多证券账户参与打新债申购无效“而作废。您如果还想要提高打新债中签率的话,方法如下:①...
资深小婷经理 8479
如果我开一个证券账户,是不是只能用那个账户买股票,还能干啥?
股票的交易佣金具体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每家券商还是不同的。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资深财经理 27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