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股票不用手续费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你好,请问股票不用手续费了吗?

叩富问财 浏览:459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交易i成功就会产生手续费的哈,欢迎随时联系咨询,我司费率成本价

发布于2021-3-8 09:4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万能账户的手续费是过5年以后不管是追加还是领取都没有手续费了吗??
您好,按照您说的情况万能账户是否过5年都没有手续费,得看您具体是买了哪家产品。❤️ 您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我来帮您查看保单,为您答疑。
小颖老师 20830
股票盈利算手续费了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股票盈利是否已扣除,取决于你使用的软件或券商报表的“口径”。主流行情终端(如同花顺、通达信)在“持仓盈亏”里通常只扣除了买入时的和过户费,未扣除卖出时的、过户费及印花税;而券商后台的“...
首席常经理 2773
现在股票开户都不收手续费了,那收什么费?
现在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手续费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水平是有差异的。我司是老牌上市证券公司,佣金是公认底价哦!不怕您和其他公司对比!
首席王经理 10069
清仓股票总盈亏扣除了交易费了吗?,内行人怎么看?
清仓股票时显示的总盈亏,是已经扣除了交易费用的。这个费用包括买入和卖出时产生的佣金、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以及过户费。你可以打开自己的交割单,每一笔交易都会清晰列出各项费用的明细,最终...
资深顾问胡 1533
基金持有多久卖出不用手续费?不同基金规定一样吗?
不同类型的基金,持有多久卖出不用手续费的规定是不一样的。货币基金一般没有赎回费用,随时卖出都不收取手续费。债券基金的赎回费和持有时间关系紧密。短期持有,如小于7天,赎回费较高,可能达1...
资深程顾问 2059
为什么我的交易佣金这么高?买股票挣的钱都交手续费了。
因为自己直接去证券公司的软件上开户的话佣金是默认万三左右的,后续也没有办法调低的。建议直接联系在线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是有内部渠道的,可以为你提供一个较低的佣金率,提高你的收益,而且也会...
资深小林经理 71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