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已经开了国泰的股票账户了,能直接开创业板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国泰海通介绍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请问我已经开了国泰的股票账户了,能直接开创业板吗?

叩富问财 浏览:449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开通创业板条件并不高,只要符合开通创业板三大条件者即可顺利开通。

开通创业板板的三大如下:

1、股东证券账户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以上;

2、必须有24个月的交易经验;

3、风险测试评级在积极型及以上;

只要符合这三大条件的股东证券都可以申请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

发布于2021-3-3 10:43 天津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创业板需要至少2年的投资经验,且开通前20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以上,满足条件即可在手机开通,有问题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1-3-3 10:21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自2020年月28日起,新开创业板权限需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2、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发布于2021-3-3 10:57 沈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是最近才开的股票账户,想问下大家新开户可以开创业板吗?
新开户是不可以开通创业板的,创业板需要满足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才可以的。
毛顾问 21269
没开创业板能买创业板的股票吗?
没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不能直接购买创业板股票。现在创业板开通应该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的资产同时需要具备两年的交易时间以上。少数券商交易手续费能够给到低价,不同券商对投资者开户佣金的...
资深小梦经理 3689
开创业板和科创板有啥要求?
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满足10万资金量不少于20个交易日和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开通科创板是需要符合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进行证券交易时限有两年。现在证券开户佣金是在万三左...
资深小梦经理 2163
两年前开了股票账户,当时忘记开创业板了,请问现在办理创业板是怎么样的?
你好,开通创业板,开户咨询老牌券商,开户是无资金要求的,需要满足18岁的条件,手机开户是会更快的,联系我佣金特惠!
小赵经理 7040
你好,我已有了沪深股票账户,要开创业板,是否可以在线办理创业板权限?
目前券商手机交易APP上就可以开通创业板,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的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我司超低佣渠道专注开户,可以不计资金量直接给您低价!需要直接联系我!
资深康经理 6711
我已经开了A股账户, 目前只能交易沪A与深A,但是我想再开创业板股票的交易账户要怎么办理
在中国资本市场上,创业板专为那些中小且有创新想法的企业设立的融资平台。符合以下开通条件可以买创业板的:1:要求您在A股交易中具备至少两年的经验。2: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额10万元是开...
资深梦梦经理 57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