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2-28 19:47 深圳
有人能讲讲,融资买入额越多真的就越好吗?
融券卖出之后如果股票涨了怎么办,是不是浮亏越多需要的保证金越多?
是不是我股票账户里的钱越多,市值越高,打新股的中签率就越高?
基金定投是不是每个月投的钱越多,收益就越高啊?我该怎么确定自己的定投金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