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完美股之后多久才会有收益啊?美股是t+0交易还是t+1交易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美股投资入门 T+0

买完美股之后多久才会有收益啊?美股是t+0交易还是t+1交易呢?

叩富问财 浏览:4184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美股是t+0,也就是用户在交易日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是可以卖出的,而且可以多次重复操作。美股交易时间为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美国东部时间9:30-16:00;不过每年4月到11月初采用夏令时,北京时间为21:30-4:00;在11月初到4月初采用冬令时,中国时间为22:30-5:00。


投资美股需要知道它的交易规则,比如美股最低可以交易1股,股票的代码一般是上市公司的简称,比如微软(microsoft)的股票交易代码为msft。美股实行T+2交割制度,股票交易后的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完成清算交割。

美股有三大指数,分别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指数。道琼斯指数是世界上最为悠久的股票指数。它是以1928年10月1日为基期,这天道指的收盘价刚好是100美元,所以将它定为了基准日。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

发布于2021-4-20 17:00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首先美股交易是T+0交易机制,买卖股票盈亏会是浮动的,没有保障的,因为股票交易是浮动的,不是说买了之后就一定赚钱,如果股票下跌还可能会亏损。

如果你想投资美股交易的话,可以开一个港美股的账户,美股,港股都是可以进行交易的,开通之后先做模拟练习,了解交易规则。

在线办理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准备好身份证就可以了,我这边也会实时指导。

现在新用户开通,还有超值礼品赠送,如果有这方面需要的ETF基金,可以在线联系我沟通交流。

发布于2021-5-8 17:56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的魅力在于它的不确定性,谁也不能斩钉截铁的说某支股票哪一天会获得收益。赔赚皆有可能。

美股是t+0。
也就是今天买可以今天就卖出,而且不设涨跌幅。

发布于2021-2-26 16:10 沈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美股也是实时交易,随时随刻都是可以看到自己的收益情况的,而且美股实行T+0交易,会比A股更加灵活,但也说明了其投机性更强,风险更大。

其实普通人投资国内市场就已经挺好了,也便于基本面上的分析,可以从各个渠道更加了解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尽可能的对股价进行估值!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有问题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1-2-28 17:4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普通 A 股交易,实行 T+1 还是 T+0 制度?
普通A股现货交易统一执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个股当日无法卖出,次一交易日方可委托抛售,该交易机制由交易所统一规定,全体普通投资者均遵照执行。从实操层面来看,当日卖出持仓股票回笼的...
资深李经理 161
什么是T+1交易制度,为什么A股实行T+1而不是T+0交易?
T+1是当日买入股票次日才可卖出的交易制度;A股采用它而非T+0,主要是为抑制过度投机、保护中小投资者、方便清算风控、基于历史实践经验,并和涨跌幅制度配合稳定市场。
平安喜乐 309
现在的股票是t+0还是t+1交易?如果我今天买股票多久开始有收益?
现在的股票是t+1交易,通过手机开户,满18岁就行,不限时间和地域,点击头像即可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客户经理会指导您进行操作股票开户选择费率低的券商比较好的!开户可以联系李经理!
资深李经理 8833
请问“T+1“,“T+0”是什么意思?
T+1是一种股票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含义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
沈 经理 100883
美股的T+0交易具体是怎么操作的,有没有交易次数限制?
美股的T+0交易机制允许投资者在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卖出,操作灵活度显著高于A股的T+1机制,具体操作方式和次数限制需根据账户类型区分:1.操作流程:无论你使用现金账户还是保证金账户,只...
资深安妍老师 88
可转债是t+0还是t+1呀??
T+0的哦。目前的佣金默认万分之3,证券公司的股票的交易佣金可以协商的,开户建议您提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佣金会比较低一点,5G时代,通过手机就可以在家轻松开户的哦。开户必...
资深小石经理 264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