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是很难爆仓的,基金爆仓肯定是坏事啊,代表亏损很大,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1-2-25 09:04 三亚
为什么有些QDII基金有买入限额,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种限制?
李晨期货爆仓6个亿,期货爆仓是好事还是坏事?
为啥有些QDII基金有买入限额,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降息对基金是好事还是坏事,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