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什么原因会导致基金爆仓啊?基金爆仓是好事还是坏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爆仓 基金爆仓 基金投资宝典

想问一下什么原因会导致基金爆仓啊?基金爆仓是好事还是坏事?

叩富问财 浏览:2023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基金爆仓的原因是比较多的,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

  正常情况下,在逐日清算制度及强制平仓制度下,爆仓是不会发生的。然而在有些特殊情况下,比如在行情发生跳空变化时,持仓头寸较多且逆方向的帐户就很可能会爆仓。

基金爆仓是一件坏事!

发布于2021-2-25 09: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来说基金爆仓是不会发生的,基金爆仓是一件坏事!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25 09:36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来说基金爆仓是不会发生的,基金爆仓是一件坏事,开户联系我司佣金极低!

发布于2021-2-25 14:41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有些QDII基金有买入限额,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种限制?
QDII基金出现买入限额主要源于三方面核心原因,背后是外汇管理、基金运作与监管导向的综合影响。首先是外汇额度约束:QDII基金需向外汇局申请境外投资额度,这是开展海外投资的核心前提。当...
资深安妍老师 187
做融资融券有可能会爆仓吗?一般是因为什么原因?
融资融券有较大的风险,开通信用账户需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以上,和6个月的交易经验,我司专业能力强如有需求欢迎预约办理!祝投资顺利
向北经理 16041
李晨期货爆仓6个亿,期货爆仓是好事还是坏事?
关于“李晨期货爆仓6个亿”的传闻,目前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或本人的证实,这更多是网络上流传的未经证实的消息。至于期货爆仓本身,对于投资者个人而言,它绝对是一件坏事,意味着巨大的财务和心理...
资深吴经理 33646
为啥有些QDII基金有买入限额,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QDII基金出现买入限额,主要有两方面核心原因。一是外汇额度限制,QDII基金投资海外市场需要使用外汇,国家会给每家基金公司分配一定额度的QDII外汇额度,当基金公司旗下QDII产品累...
资深安妍老师 194
降息对基金是好事还是坏事,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降息对不同基金的影响确实会有差异,但有个关键点需要把握:债券基金和权益类基金更容易受益。比如今年有位客户在降息周期中将部分货币基金调整为日富一日债基组合,一年下来收益比原来多出40%,...
资深齐顾问 3122
基金的持有份额比持有金额少,原因是什么,是好事还是坏事?
您好,基金的持有份额比持有金额少,通常是因为基金单位净值大于1,或者购买时扣除了手续费。这种情况不一定是坏事,因为净值上涨可能意味着投资者已赚到钱。基金交易原则主要包括以下几点:1.未...
资深顾问胡 40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