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碰上基金大跌的时候,手上持有的基金不建议您赎回哈。如果您选的是优秀基金经理的产品,最好是选择定投的方式参与,做时间的朋友,拉长投资周期。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1-2-24 23:43 三亚
基金大跌的时候,应该加仓还是继续持有?
基金定投了3年还是亏损状态,在基金大跌后能涨回来吗?是继续坚持还是赎回?
基金大跌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基金会大跌?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