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8-24 15:07 深圳
现在广州市的佣金不是证监会规定了最低的标准吗?我问了好多的证券公司都说广州市最低的佣金是千分之0.8.但是为什么有个别的经纪人说还可以比这个低的佣金?是真的吗?广州市证监会规定的最低的佣金究竟是多少?
四大证券公司开户需要准备什么,四大证券公司开户免费吗
在广州市股票在哪个券商开户是比较好的呢
广州市股票开户哪家券商好,佣金低
广州市外地户口在广州市工作,能不能线上办理广州市的券商股票开户,享受当地的佣金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