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股民为何不在app上直接开户,佣金不能调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老股民为何不在app上直接开户,佣金不能调低吗

叩富问财 浏览:81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老股民不在app上直接开户的原因是佣金高,佣金能调低的,需要开户前网上找券商的客户经理来协商沟通,开户前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都是可以拿到低佣金证券账户的,而且后期还有线上客户经理一对一指导,每日提供内部研报,提醒打新债,推荐稳健性基金做定投。


下面为您介绍一下降低佣金的几个方法,可以参考一下:

1、增加您的交易资金量,您可以往原有的资金账户里增加一定资金量,这样您的资金量越多所得到的服务就越好,也更受券商的重视,佣金也更加容易协商。

2、重新办理一个证券账户

开户前找线上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可以优惠的,可以轻松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还可以一对一免费服务!


我司前十券商,佣金优惠,服务专业,开户即享LEVEL2十档行情; 专属投顾大礼包(2800元)+专属研报资讯(最高价值3万元)

发布于2025-7-5 21:38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股民为何不爱买ETF基金?
个人看法:老股民有更多的交易经验积累,对个股的分析和把控相对来说也更强。ETF是指数类产品,只需要跟踪指数即可,不需要过多的对上市公司深入分析更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客户。
董经理 33029
老股民为啥都用京东金融APP交易,上面有能万一免五的券商吗
免五是违规的,低佣金需满足资金条件。因为每家券商的交易佣金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在咨询佣金后再选择佣金费率较低的一家券商进行开户,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佣金越低就越好。而且佣金是可以...
刘经理 1157
老股民为什么不买基金,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老股民不买基金,核心原因有三点:1.能力自信:长期实战让他们相信自己选股、择时能跑赢基金,尤其经历过牛市暴利后,对“超额收益”有路径依赖。2.成本敏感:主动基金1.5%左右的管理费+申...
首席常经理 3097
为何老股民不在app上开股票账户,佣金是怎么回事
你好,老股民不在app上开股票账户,是因为直接开佣金高。证券账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按照成交金额的比例进行收取,单笔起收点5元(即不足5元按5元收取),只需要提前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即...
首席卢经理 1362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低佣金的步骤一样吗,老股民怎么办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佣金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这主要取决于这个账号的开户方式。老股民以前注册账号的时候是默认佣金,所以现在整体交易下来佣金偏高,可以主动向券商申请下调佣金!而新股民,如果是通过券商经理开...
资深顾问闫 279
老股民为什么不建议通过app开户,低佣金怎么申请
您好,老股民不建议通过app开户,是因为app默认佣金较高,开户前记得和客户经理聊聊你的投资计划,资金量大的朋友更有谈优惠的底气。上市券商都不错的,股票开户时可以选择低的手续费的我司,...
小蒋经理 105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