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股票还没到收盘时间呢,为什么我的股票一直卖不出去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现在股票还没到收盘时间呢,为什么我的股票一直卖不出去啊?

叩富问财 浏览:286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在股票还没到收盘时间,股票一直卖不出去应该是你挂单价太高。低佣可以找我为您办理,超级优惠

发布于2021-2-4 16:32 台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挂单价格不合适就可能卖不出去的。股票开户需要年满18周岁的二代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账户调佣让利给客户,我司费率优惠更多给您的!

发布于2021-2-4 16:3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涨停了是不是就卖不出去了?
股票涨停并非卖不出去,涨停只是限制了最高买入价格,并不会限制卖出操作,此时涨停价位通常有大量买单排队,投资者挂涨停价卖出一般能快速成交,只有当日买入的股票受T+1规则限制当天无法卖出。...
89399
什么情况下会卖不出去股票啊?我股票挂单好久了一直卖不出去,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可能是挂单的价格不太合适可以把价格挂低一点促使成交,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陈顾问 7346
股票一直卖不出去怎么办啊?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股票快点卖出去啊?
你好,可以适当降低一下挂单的价格,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6419
股票交易时间怎么卖不出去股票?
您好,对手盘没有买单或者您挂的价格过高或者过低,不同的正规的券商给相应的佣金是不一样的;现在这里的佣金能做到行业很低的水平;账户开通需要本人的开通本人的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一...
资深張经理 6753
下午三点之后是不是就卖不出去股票了?为什么我的股票还没卖出去啊?
一般下午三点之后是就卖不出去股票,盘后交易系统可以卖出;申请降低交易手续费,找我帮你争取
三阳经理 6659
股票卖不出去一般是为什么
股票是买卖双方博弈,价格不合适、没人买都是可能导致卖不出去,交易佣金我司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832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