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刚在营业部开通了股票账户,怎么加内部的股票交流群?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营业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今天刚在营业部开通了股票账户,怎么加内部的股票交流群?

叩富问财 浏览:4283 人 分享分享

21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开通股票账户以后让客户经理拉你进群就可以咯啊

发布于2021-2-3 16:14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是你营业部客户,现在还在营业吗?
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江北嘴赶死队 267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654
请问怎样将股票账户转到你营业部?
先联系好要转入的营业部,获得席位号之后再去办理转户。转户找我佣金更低。
保险顾问 10314
请问我在营业部开通了股票账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必须到营业部来吗?
办理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不低于10万和2年的交易时间。我司佣金实惠,欢迎询价对比!
资深高经理 5774
现在去营业部开通股票账户是什么流程?请介绍一下
您好,不管是在线下开户还是在网上开户,都是免费完成办理,只需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的时候选择券商时应该重点关注手续费和后续服务,个人建议选择上市券商,因为实力...
资深程经理 9714
请问西四道的营业部现在可以去办理股票开户吗?目前在营业吗?
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办理开户的,但是您去营业部是需要交易时间办理的,炒股开户方式是用有效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开通1个账号,并且费率能做到很低的券商办理会有一个风险评估,评估完成...
资深董经理 55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