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通股票账户应该在哪里开?电脑能弄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要开通股票账户应该在哪里开?电脑能弄吗?

叩富问财 浏览:6062 人 分享分享

5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开通股票账户手机上就可以开通的哈,电脑也是可以的哦,拿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几分钟流程

发布于2021-2-2 14:13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协助开户多数人都会选择在网上开户的,十分方便,我司佣金也相对不错的,详情咨询哈

发布于2021-2-2 14:1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是手机上就可以操作了哈,身份证和银行卡,欢迎预约开户,全程一对一指导流程!

发布于2021-2-2 14:1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可以网上开,电脑手机都可以的,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欢迎预约开户,专人在线指导

发布于2021-2-2 14:16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股票账户十分简单,您可以通过手机APP在线办理开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2-2 14:1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小白第一个账户应该在哪家证券开最好
您好!新手小白第一个账户开户选择上市大券商比较好哦,一般选择上市券商比较好佣金低服务好哦,目前来说我们可以根据您的资产规模,为您定制更具吸引力的佣金方案。建议开户前先联系专属客户经理,...
资深万经理 169
你好,我想请问我的股票账户是否有开通创业板的权限?应该在哪里查看?创业板开通有什么限制条件?
您好,创业板只要您之前没有开通过,就是没有办法购买创业板股票的,需要您满足条件,开通后才能够购买,开通联系线上经理帮您开通即可。自2020年4月28日起新开创业板要满足拥有一...
首席王顾问 5598
证券账户应该在哪开?办理一个低费率的账户,该怎么办理呢
您好,可以考虑在我们上市券商开户,办理低费率账户可以直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办理流程。网上开户流程都差不多的,当然大券商佣金越低越好。但是开户是需要准备自己身份证银行卡的,所以要...
小怡经理 2154
第一个账户应该在哪家券商开最好?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建议您选择正规持牌券商开户。我司作为上市券商,具有资金安全、交易稳定、服务专业等优势,提供手机开户便捷服务,周末也可办理。普通账户可开3个,满足您多样化投资需求...
资深胡经理 703
刚学炒股想开低佣金股票账户,应该在哪里办
您好,选择我们上市券商开户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的佣金默认是万三,可以为您优惠。您可以通过加我微信了解具体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我会为您提供专业指导。我司作为上市券商,股票佣金低,服务贴心...
首席张经理 1268
雪球上开股票账户真的佣金低吗?应该在哪里办理?
雪球上开股票账户真的佣金低,应该在上市国企券商哪里办理。想要开户,全国各地都能办理,建议咨询线上客户经理,在办理股票账户之前,您可以与客户经理沟通,调整好佣金标准。不同券商、不同客户经...
刘经理 111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