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的股票卖了,想问一下一天当中几点卖股票比较好卖出去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想把我的股票卖了,想问一下一天当中几点卖股票比较好卖出去啊?

叩富问财 浏览:4929 人 分享分享

5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卖了的话,一般在交易日都是可以卖出的哈,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21-2-1 16:50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股票卖了一天中交易时间卖都可以,您可以选择股价高的时候卖了

发布于2021-2-1 16:54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没有具体时间的,交易原则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只要您挂的卖单价格合适,立马就能卖出去。

发布于2021-2-1 16:59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在交易时间是可以委托卖出的,选择合适的价位卖出就可以,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2-1 21:1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下午三点收盘前都是可以把股票卖出的,股票的价格是实时波动的,您可以选择一个好的价格的时候去卖出,我司佣金费率成本价,欢迎咨询联系开户!

发布于2021-2-1 22:4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903
我想把股票卖了,怎么卖啊?几点卖股票比较好呢?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在交易时间都是可以卖的,高位卖出,线上开户,提前准备好您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操作也是很简单的,在下载好相应的APP后,直接进入app。按照流程填写并上传相应资料就可以了。填写开...
资深黄经理 6397
想问一下股票三点之后还可以交易吗?我想把我的股票卖了,还能卖出去吗?
股票三点之后不可以交易,网上炒股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您需要下载证券公司的软件按照程序说明操作您可以按照证券公司应用软件上的步骤完成开户申请,小钱经理承诺的佣金超值!成本价低佣开户,就差...
黄经理 9026
股票卖了也显示卖出去了,但是钱没有到账是怎么回事?
股票卖出后资金未到账,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交易结算流程:股票交易完成后,资金需要经过清算和交收等步骤,通常在T+1工作日(即交易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才能到账。这是正常的结算周期。银行转...
小鹿经理 10808
卖股票和卖基金一样吗?想卖就能卖出去吗?听说还有定价,该怎么定啊?
差不多的,但是定价不一样基金是需要看净值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860
想问一下股票在交易时间内涨停还可以卖了吗?这时候好卖出去吗?
涨停了是可以卖的,而且应该挺好卖的
張经理- 36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