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想用别家的股票账户,请问大家用的都是多少交易费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现在想用别家的股票账户,请问大家用的都是多少交易费的?

叩富问财 浏览:5257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各家券商的交易费用都是不一样的,具体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2-1 12:1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想用别家的股票账户的哈,可以在其他营业部重新办理开户的哈,佣金是可以调节的哦

发布于2021-2-1 14:08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各家券商交易佣金都有很大差别,一般没有下调前的默认开户佣金为万三以上,默认的开户佣金都可以协商调整的,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借记卡即可!如需低佣金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

发布于2021-2-1 16:1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低佣金的证券账户,大家用的哪家?
您好,想开个低佣金的证券账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的。目前股票开户默认佣金普遍在万3左右,想要低佣金得通过线上专属客户经理申请,我司能免费提供vip账户,享受市场成本手续费,有兴趣欢迎点...
首席李经理 791
融资炒股利息多少合适?大家用的都是哪个券商?
目前券商办理融资融券账户的交易利率在6%上下,两融利率是可以在交割单里计算出来的,利率可以根据资金量来进行调整,现在投资者可以在开户前提前预约开户经理协商利率的大小,需要根据自身需要与...
资深杨经理 3779
我之前开过股票账户,现在想用,怎么激活?
您好,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证券公司办理激活,注意一下您的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在3个月以上,保持网络畅通,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营业厅,时间在工作日的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开户不收您开户...
资深董经理 5799
大家用同花顺都是开的哪家券商?佣金便宜的那种。
您好,低佣金开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的,想用同花顺交易又想佣金划算,优先选择东北证券、中金财富、国金证券这几家AA头部券商。我司的佣金很好谈,想要多少给您多少!全包交易所费用的(全佣)!...
首席李经理 402
大家用的股票佣金都是多少的?最低是万一?
您好,佣金一般来说我司是可以做到成本价哦,手机开户的,开户不收费,您准备好自己身份证银行卡大概就是十分钟的样子就可以完成整个开户的流程,点击右上方可以加我,也可以电话咨询到我!
资深万经理 2685
融资融券利率大家用的都是多少
现在证券公司办理两融账户的利率在市场上默认是6%,每家券商所给的两融费率都是不一样的,具体需要您咨询券商的客户经理,如果投资者想要低利率的话,可以先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再进行...
资深小杨经理 32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