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连续亏损好几天了,还要不要继续投资啊?麻烦高手们给点建议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连续亏损好几天了,还要不要继续投资啊?麻烦高手们给点建议

叩富问财 浏览:179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被套住,但自己又长期看好的话,可以高位减仓,逢低加仓,一方面可以降低成本,一方面可以防止它继续下跌带来更多的亏损,最后还有机会在触底反弹时获利出局,弥补亏损,但如果自己不看好未来走势,可以尽早出局。

发布于2021-1-31 12:4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基金的话还是建议长期投资的哈,如果害怕亏损太多的话,可以先卖出一部分的哈

发布于2021-2-2 13:27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赎回后会在几个工作日到账,为什么我的好几天都没到账?
赎回基金为什么不能立马到账?为什么要好几天?同一只基金、通过不同销售机构(银行、券商)赎回,赎回款到账时间为什么会不同呢?基金赎回款的划拨由几个环节组成:第一步,投资者提出申...
资深理财顾问 223011
股票开户怎么要好几天,股票开户怎么办理
股票开户一般当天能开好,手续费如果高的话可以另选一家券商,网上低佣券商有很多的,可选择和同花顺合作券商进行开户进行低佣申请,按照要求操作进行即可联系我!股票开户请找我,佣金能给您极大的...
首席张经理 8887
买的基金都好几天了,为啥一直显示“确认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您好!基金显示“确认中”是比较常见的情况,一般是因为基金交易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确认流程。通常,基金交易遵循“T+1”原则,即交易日(T日)下午3点前提交的申购或赎回申请,会在第二个交...
资深刘经理 3768
股票年前还会不会涨到年后呢?到底要不要持股过年啊?麻烦高手们给点建议吧
股票年前涨跌难以预测,建议您谨慎投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246
配债好几天了,没有扣款会怎么样,该怎么办呢,要知道哪些细节
一、没有扣款会怎么样?认购失败如果银行没有扣款,说明你的认购申请未成功,相当于没参与这次配债。错过机会配债是按比例分配的,如果你没成功认购,就可能失去这个“白赚”的机会。可能被限制再次...
小鹿经理 2206
我的基金已经赎回好几天了,资金账户里怎么还是显示不可用资金呢?
基金赎回后资金未到账可能和确认流程有关。比如您周一下午3点前赎回的普通债券基金,周三才会显示可用;如果是QDII基金可能得等5-7天。另外要注意赎回申请是否真的成功了,像节假日前操作也...
资深齐顾问 17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