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29 09:55 济南
股票智能条件单(分批止盈、分批建仓)如何避免过度频繁触发?
基金有浮盈怕回调,分批止盈分几批合适,每批卖出比例怎么定,还有啥锁收益方法?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中说的权重是什么意思?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除权是什么意思啊?除权之后股票会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