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之后不买会收费吗?年费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股票开户之后不买会收费吗?年费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488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股票开户后不买股票一般不会收费,也没有年费。现在大部分券商开户都是免费办理的,不进行任何交易操作的话,不会产生佣金、印花税这些交易相关费用。只有在实际买卖股票、基金等产品时,才会根据交易金额收取对应的佣金、印花税等,单纯开户不操作是没有额外支出的。

开户后不交易的费用说明
1、开户本身免费:现在线上开户都是0费用,不需要交开户费或工本费;
2、无交易无费用:佣金(买卖时按比例收)、印花税(卖出股票时收)、过户费(股票交易时收)这些都是基于实际交易产生的,不操作就不会扣钱;
3、长期不用无年费:账户如果长时间不用(比如2年以上无交易、无资金)可能会休眠,但休眠账户不会收年费,后续激活也很简单,通过APP就能操作

觉得有用点个赞!我司支持无门槛低佣金账户开通,还有专业顾问一对一解答开户疑问,需要了解具体服务或办理低佣账户,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沟通

发布于2025-6-22 14:19 重庆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是不是股票开户以后,不买就不要钱啊?要年费什么的么?
首先开户是免费的,不需任何费用各大券商app操作都是大同小异的,流程相差无几,提前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调整佣金。找我开户就是为您节省成本,全程几分钟,低佣账...
资深黄经理 48622
股票开户后不交易的话,会收费吗?都收哪些费?​
股票开户后如果不进行交易,通常情况下是不会产生费用的。市场上默认的手续费在万三左右,每个证券公司的不同地区的线下营业部提供的佣金都有区别,开低佣金账户是需要您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他...
资深张经理 7594
开了户不买股会收费吗?账户可以空着多久?
开了户之后不买股票不会产生收费,一般账户可以空置一年以上
安经理 2622
股票开户后不用会收费吗,有没有年费?
股票开户后不使用通常不会收取年费,账户处于休眠状态也不会产生费用。如果您担心账户管理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咨询具体政策。我司对新开户客户有专项服务,包括新客理财等优惠活动。微信搜"叩富问...
首席毛经理 377
建行签约贵金属但不买,会收费吗?有什么隐性费用?
您好,在建行签约贵金属业务但不进行买卖操作,通常是不会产生费用的,也没有所谓的隐性费用。不过,为了让您更清楚了解情况,下面给您详细说说。一、无交易无费用正常情况下,银行对于仅签约贵金属...
周经理 1344
股票开户后如果不买股票可以么
在证券公司开设股票账户后,你并不一定要立即购买股票。开设股票账户只是为你提供了一个进入股票市场的通道,让你有机会在未来任何时候进行交易。很多人会选择先开设账户,然后在他们觉得合适的时候...
资深顾问黄 117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