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频繁买卖对基金来说有什么影响吗?这样做好不好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想问一下频繁买卖对基金来说有什么影响吗?这样做好不好啊?

叩富问财 浏览:3787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频繁交易是不建议的,如果担心可设置定投,但是不建议频繁卖出,频繁卖出会产生大量手续费,同时也可能踏空。

发布于2021-1-28 13:2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频繁交易是不好的哈,会有申购赎回费的哈,建议长期持有的哈

发布于2021-1-28 13:18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频繁买卖的话卖出费用相比长时间持有的话卖出费用相对较高,在短期内收益可能不是特别高。

发布于2021-1-28 13:2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太过频繁会增加您手续费负担,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1-1-28 13:2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基金是适合长期持有的哦,过于频繁的话,交易成本有点大,而且容易踏空

发布于2021-1-28 13:49 深圳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基金是适合长期持有的哦,频繁买卖会增加您的操作成本,还可能导致您踏空

发布于2021-1-28 14:3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票10转4派2.5到底好不好啊?
这是**高送转+现金分红**方案:每10股转增4股、派现2.5元。1.账面总资产**不变**,只是股份变多、股价除权下调。2.转增不扣税,现金分红按**持股时间**差异化计税。3.本身...
欧阳岐金 305
融资买股票怎么样?好不好啊?
融资买股票是可以的,融资融券开户的条件是前20个交易日资产日均五十万,股票交易经验满半年,开始计时的时间是您的账户的第一次交易时间,其中账户必须保持正常的状态。联系我,找我低...
资深-何经理 12536
老师,请问我可以开通两个股票账户同时炒股吗?这样做好不好啊?
现在,股票账户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开户,股票账户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开通,凭身份证及银行卡,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5745
频繁买卖ETF,哪个券商佣金最划算?
券商的开户佣金主要是万分之3这样,想要开低手续费账户,必须要联系券商员工协商的。股票佣金降低方式:1、投资者在线下营业部办理账户的佣金会比线上办理账户的佣金高,因为这个佣金是默认的,无...
资深小石经理 381
你们会跟着基金经理买基金吗?这样做好不好啊?有没有什么好的基金经理推荐?
投资者您好!也可以这样投资的,注意规避风险。
高级顾问杨 2468
期货频繁交易好不好啊?一天最多可以交易几次期货?
你好,朋友,期货平衡交易好不好?主要取决于投资的交易策略,如果策略偏重于短线交易的话也没什么不好。只要在交易时间段内期货可以进行多次买卖和操作,我这边儿就有详细的交易规则,欢迎咨询。点...
正规期货经理 71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