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存款利率低不想存了,想通过资产配置搞钱,每月能拿出2000,该怎么配置比较好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各类利率一览表 存款利率

朋友们,存款利率低不想存了,想通过资产配置搞钱,每月能拿出2000,该怎么配置比较好啊?

叩富问财 浏览:33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你这想法不错啊,存款利率低,确实得考虑多元化资产配置。

我自己的习惯是,先把一部分资金配置到稳健型的理财产品上,比如债券基金,风险相对较低,收益也比较稳定。你可以拿出每月1000元左右投资债券基金。

然后,再拿出500元左右投资指数基金。指数基金是一种被动型基金,它的收益跟市场指数挂钩,长期来看,市场指数是呈上涨趋势的,所以投资指数基金也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剩下的500元,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来选择投资一些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比如股票基金或者直接投资股票。不过,投资股票和股票基金的风险比较大,需要你有一定的投资知识和经验。

我平时就在盈米基金上筛选这些基金产品,因为它的数据比较全面,分析工具也很实用。

你要是觉得我说的这些还不够清楚,要不这样,打字说不清楚。你看下右上角应该能加我,加上了我直接发几个产品代码给你参考,比干说强。

发布于2025-6-18 22:06 免费一对一咨询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家庭有80万存款,在存款利率下滑的情况下,怎样进行资产配置?
存款利率下滑,单纯把钱存银行确实不是最优选择了。可以采用三笔钱配置理念来进行资产配置。活钱部分,这是随时要用的钱,建议匹配盈米宝/货币三佳,100元起,交易日随时赎回,能保证资金的流动...
资深赵经理 59
姐妹们,现在“资产荒”,钱放哪都不放心。我有点闲钱到期了,想通过资产配置来搞钱,该怎么配置比较好啊?
在“资产荒”的情况下,做好资产配置确实很重要。咱们可以采用分散投资的方法。首先,预留一部分钱作为应急资金,存成活期或者短期理财产品,保证资金的流动性,以备不时之需。然后,可以把一部分钱...
资深张经理 728
家庭存款有限,想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来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那么在资产配置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对于家庭存款有限还想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情况,资产配置要注意不少问题。首先,得有明确的目标,比如是为孩子教育、养老,还是短期旅游等,目标不同,配置方向也不一样。然后要合理评估风险承受能力...
资深张经理 814
年轻想搞钱,听说资产配置能分散风险,那对于没啥经验的人,该咋进行资产配置啊?求抄作业!
您好!对于没啥经验但想通过资产配置搞钱的年轻人来说,选择合适的基金组合进行搭配是个不错的办法。佣金默认万三这是可调节的,但是五元最低收费那是证监会规定的,没有券商会去挑战这个底线,一般...
小怡经理 668
投资需要做资产配置吗?新手怎么配置比较好?
证券开户主要分为线上开户和线下开户,线下开户就是去营业网点办理,投资是需要进行资产配置的。资产配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分散投资降低风险,并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实现相对稳定的回报。对于新手来说...
资深胡经理 1014
兄弟们,存款到期想换个投资方式,想通过资产配置实现财富增值,对于新手来说,先从哪些资产开始配置比较好啊?求指点!
嘿,兄弟。资产配置这事儿吧,对于新手来说,咱可以先从一些稳健的资产开始。说白了,就是风险相对低一些的。比如说,债券基金就不错。它的收益相对稳定,比银行存款利息要高一些。我自己的习惯是,...
理财宫老师 4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