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申购新股代码填写错了,怎么款项还被冻结了?交易时显示是申购款,请问这款什么时候能退回我账户?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申购款 冻结

我昨天申购新股代码填写错了,怎么款项还被冻结了?交易时显示是申购款,请问这款什么时候能退回我账户?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3783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明,新股申购号码打错,那就不能申购该新股,就是废单。不会冻结资金。
如果资金确实冻结了,说明可能是申购了其他新股,或买入了其他股票。详情可以咨询你的客户经理的哈,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1-1-26 08:33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成功之后资金就会被冻结的,你这种情况说明是申购某只新股成功的,不过不代表就中签了,中签之后会通知然后扣款日会自动扣款,具体你是什么情况可以问下给你开户的客户经理

发布于2021-1-26 08:43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代码填写错了申购是无效的,申购款一般没多久就能退回,您可以多留意下。如需办理优惠佣金账户可联系我协助您办理!

发布于2021-1-26 09:53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申购新股额度为0,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申购新股额度为0,核心原因是不满足「开通对应板块权限」或「T-2日前20个交易日沪深日均市值分别1万及以上」两个要求
夏天 578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47
申购新股需要冻结资金吗?冻结多久?​
申购新股时是否需要冻结资金以及冻结时间的长短,取决于具体的市场和交易规则:沪深A股(上交所和深交所):目前采用市值配售制度,投资者在申购新股时无需预先冻结资金。中签后,投资者需要在T+...
专业马经理 9045
申购新股额度不足怎么回事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申购新股额度不足通常是因为账户内持有的股票市值未达到新股申购的最低要求,或未满足特定市场(如创业板、科创板)的权限与资产条件,导致可申购额度受限。以下是具体原因及解读:一、核心原因:市...
资深吴经理 3533
我昨天买了股票,今天还可以申购新股吗?
昨天买了股票,今天还可以申购新股的,我司影响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9884
新开的股票账户什么时候才能申购新股?
新股发行当日T-2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市值,且不能小于1万元可申购新股,开户官方开户app上面10分钟就能办理完成。我司费用在业内是超级低!敢说达到您心中的极低价!价格透明让...
资深康经理 121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