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股票买进来后,什么时候才可以卖出去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一般股票买进来后,什么时候才可以卖出去啊

叩富问财 浏览:70198 人 分享分享

24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国内A股是T+1的交易制度,当天买进的股票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谢谢

发布于2022-1-19 19:5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国内股市是T+1的交易机制,即当天买入的,第二天以后就可以卖出。

发布于2022-2-7 16:2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据交易所规定买股票需要T+1才能卖出!欢迎咨询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2-2-19 11:36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股票买进来后,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卖出去了的。

发布于2022-2-19 16:45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875
请问以是股票卖出才收佣金的,现在为什么买进卖出去都收费呢?
券商的选择主要看佣金,下载好公司的官方APP即可,佣金一般都是低于万三,不是一定要选择当地的券商,24小时支持、没有地区限制,再次强调,任何时候都欢迎您向我咨询成本价佣金账户的相关信息!
资深李经理 3794
现在股票买进卖出怎样收费
目前证券公司开户佣金都是在万分之三左右的,最方便的低佣金账户方法就是网上渠道联系好客户经理办理。下载券商app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填写资料、上传身份证、视频认证、绑定银行卡、提交申请,...
资深康经理 41268
想问一下,停牌的股票怎么卖出去?
您好,股票停牌以后是不能进行卖出的操作的,只有等复盘以后才可以卖出,有其他的股票规则和操作建议需求都可以点我头像旁边的微信添加后交流
资深王经理 15045
股票怎么买进去和卖出去,股票当天买能当天卖吗
股票买卖主要通过证券账户操作,流程并不复杂,但需要注意A股实行T+1交易制度。简单来说,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当天卖出,需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具体操作上,首先需要开通证券账户,然后通...
首席陈经理 15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