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161725现在被套,继续持有还是割肉出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割肉

老师好!161725现在被套,继续持有还是割肉出局

叩富问财 浏览:279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整个白酒板块估值过高,建议反弹分批出局

发布于2021-1-19 23:15 扬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遇到股票被套,是补仓、割肉还是持有不动?
若个股基本面未变且有发展前景,可考虑适当持有;若趋势走坏且无好转迹象,割肉止损也是可能选择
江北嘴赶死队 1343
征求一下各位的意见,股票被套牢了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啊?
是否割肉取决于三个核心变量:1.基本面是否恶化;2.估值是否仍处高位;3.仓位是否影响心态。先自查:若行业景气度向下、公司盈利连续低于预期且看不到反转迹象(如周期顶部的资源股、被技术颠...
首席常经理 1582
基金亏损了10%,我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如果继续持有,需要注意什么?
您好!基金亏损1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这要看具体情况。如果基金的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比如所投资的行业前景依然向好、基金经理没有变更且投资策略有效等,那么继续持有等待反弹是个不...
理财宫老师 1594
我投资的一只股票最近被ST了,我该怎么办?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卖掉呢?
股票被ST意味着这只股票有较大的风险,公司可能出现了财务状况异常或者其他重大问题。要不要继续持有还是割肉卖掉,得综合多方面情况来看。如果这只股票被ST是因为短期的、可解决的问题,比如只...
资深刘经理 1382
我之前买的次新股现在被套了,我是该割肉还是持有?
您好,之前买的次新股现在被套了,是该割肉还是持有得看个人情况的
俞经理 6099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割肉止损?
您好!基金亏损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就像病人做手术,不能简单决定切还是不切,要先做全面检查。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的,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高级胡经理 5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