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亏损了怎么办?我买的基金亏了20%,要割肉还是继续持有?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割肉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亏损了怎么办?我买的基金亏了20%,要割肉还是继续持有?

叩富问财 浏览:539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是否割肉或继续持有,要先分析基金亏损原因。你可从基金业绩表现看,对比同类基金和业绩基准,若长期落后可能基金表现不佳;查看投资策略,是否与市场风格不匹配;考量基金经理能力,经验、过往业绩等都可参考。
如果基金本身没问题,只是市场短期波动,可考虑继续持有甚至适当补仓摊低成本;若基金基本面变差,如更换了能力不佳的基金经理,可考虑割肉。
我可以帮你详细诊断你持有的基金,如果你想获取专业分析和针对性的投资建议,右上角添加微信,我会为你答疑解惑,还能免费送你《基金投资指南》,助你优化投资。

发布于2025-6-11 12:09 免费一对一咨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割肉止损?
您好!基金亏损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就像病人做手术,不能简单决定切还是不切,要先做全面检查。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的,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高级胡经理 589
基金亏损了20%,我有20万的基金份额,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赎回?该如何判断?
当基金亏损20%,持有20万份额时,决定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赎回,得综合判断。首先看基金的基本面,比如基金经理的过往业绩、投资策略是否合理,基金的持仓情况是否符合未来市场趋势。如果基金本...
资深张经理 1080
市场暴跌时,手上的基金亏损严重,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反弹?
您好!市场暴跌时基金亏损严重,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不能一概而论,得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市场整体下跌,而基金本身的基本面没有问题,比如基金经理的投资...
资深赵经理 299
**持有160万基金目前亏损了20%,是该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亏损原因该如何分析?**
先别急着割肉,可先排查亏损原因:若因市场系统性下跌(如大盘普跌20%以上)且基金持仓分散在蓝筹、消费等长牛赛道,可继续持有甚至定投补仓,比如每月拿3-5万在指数跌破关键支撑位时加仓;若...
刘经理 1150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卖出?
您好!基金亏损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卖出,不能一概而论。就好比开车遇到红灯,是停车等待还是闯红灯硬闯,要看具体情况。开户找小胡,成本价佣金信手拈来,同时享受vip费率佣金+新客户8...
高级胡经理 652
基金亏了20%,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一方面,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市场整体环境不佳,如系统性风险导致的下跌,而且你所...
顺势产业说 2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