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基金本身没问题,只是市场短期波动,可考虑继续持有甚至适当补仓摊低成本;若基金基本面变差,如更换了能力不佳的基金经理,可考虑割肉。
我可以帮你详细诊断你持有的基金,如果你想获取专业分析和针对性的投资建议,右上角添加微信,我会为你答疑解惑,还能免费送你《基金投资指南》,助你优化投资。
发布于2025-6-11 12:09 免费一对一咨询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割肉止损?
市场暴跌时,手上的基金亏损严重,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反弹?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卖出?
基金亏了20%,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