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14 09:14 深圳
如果已经获得网下打新的权限 但没有6000万的市值 那是不是可以继续网上打新? 比如说一起发行2只股票 一只满足网下打新要求 另一只不符合要求 是不是可以一只网下打新另一只网上打新? 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2989 人
分享
北交所打新是否需要股票市值?与沪深打新有何核心区别?